昇恆昌歲末送暖,弱勢兒童開心過年

2014-01-06

 

歲末年終除了家家戶戶都期待過個好年之外,在桃園國際機場為旅客服務的免稅商店業者昇恆昌公司,也在董事長江松樺的帶領下,把過年的溫馨關懷送到了桃園地區鄰近育幼院所。不僅有物資上的捐助、也依照傳統習俗發送紅包給孩子們壓歲,更透過相處與陪伴,讓弱勢孩童們能在年節中感受家的溫馨。

當天上午由昇恆昌總公司及機場營業部門的主管志工們一行近60人,前往桃園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陪孩子們一起唱歌遊戲、包餃子、品嚐極具過年氣氛的美味元寶與豐富餐點。下午更繼續前往藍迪兒童之家,寓教於樂地融入兒童啟蒙經典《弟子規》的深刻意含,演出各類改編過的童話故事戲碼,讓孩子們在開心看著逗趣的喜羊羊、白雪公主與野獸國王演出同時,也能銘記品德與善行的重要,並在心中種下善念的種子。

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及藍迪兒童之家的社工老師們,對於昇恆昌公司長期到訪院童,十分感念。尤其日前昇恆昌公司與桃園國際機場,才剛來懷德風箏緣地佈置過院裡的風箏造型花圃;今天又能由董事長做表率,帶領員工同仁們一起來關心這些孩子、陪孩子們過年,真是孩子們的福氣,也是難得的愛心企業。

昇恆昌公司江松樺董事長在探訪行程結束後表示:「昇恆昌企業經營的核心理念是『社會公益導向,利益大眾』,但這個理想的實踐,只靠我一個人來做,效果是很有限的。所以我們長期帶領著公司同仁們一起來作公益,就是希望把這個企業理念,透過關懷與探訪活動,由董事長、總經理等主管以身作則,傳遞給全公司每一個員工同仁來體會。所以不只是送愛心,更是我們公司教育訓練的一環。」。愛心企業能善盡企業責任送紅包也送關懷,育幼院的孩子們有玩、有吃又有拿,每個孩子都覺得這個冬天好溫暖。

更多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