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做公益」婦女節慈善義賣園遊會

2014-03-08

 

 

3/8婦女節邀請姐姐妹妹一起站出來做公益!財團法人昇恒昌基金會與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感謝婦女對社會的付出及貢獻,在國際婦女節共同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邀請知名主持人Janet謝怡芬擔任愛心大使及一日店長,民航局臺北國際航空站也共襄盛舉,募集愛心物資及飛安宣導活動。現場昇恆昌出動近百名志工進行義賣與園遊服務,許多民眾不畏風雨熱烈響應,活動尚未開始前就擠滿人潮,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好康、捐愛心,一元起標義賣更引發民眾競標踴躍,場面相當熱絡。現場競標金額總共超過13萬元新台幣,全部捐獻給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兒童得到更完善照顧。

愛心義賣,一元起標,物超所值,關懷弱勢

隨著社會型態改變,女性在家庭、工作及社會都扮演著重要角色,昇恒昌基金會特別在國際婦女節舉辦慈善義賣活動,向台灣所有女性致敬!昇恆昌免稅商店江建廷總經理表示:「目前昇恆昌近6,000位員工,有七成以上都是女性,感謝所有女性同仁的細心與愛心,創造昇恆昌六心級的優質服務。」此次義賣商品皆由昇恆昌台北地區同仁主動募集的全新或二手物品,進行一個多月的前置作業,將商品分類、整理、包裝、標價等工作,透過同仁們的愛心響應,總共招募近一千七百項物資,現場義賣所得預計將近30萬元新台幣,將全數捐獻光仁社福基金會。光仁社福基金會董事長洪山川主教表示:「深感昇恆昌員工的愛心與熱情,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今天慈善義賣所得將用於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及弱勢早療學員獎助學金之經費。」

競標義賣活動由愛心大使Janet進行現場號召,昇恆昌捐贈名牌精品及3C商品,臺北國際航空站提供國內不限航點來回機票,Janet捐出個人心愛包款,共計商品市價近6萬元,各項商品皆以一元起標拍賣,競標義賣進行熱烈,共募集超過13萬元新台幣,金額全數將提供光仁基金會輔助弱勢家庭,協助身心發展遲緩的小朋友脫離身心困境。

歡樂園遊,弱勢關懷

義賣活動現場物品種類多元,包含文創童趣小物、男女服飾、配件飾品、生活雜貨等、3C商品等,Janet也以一日店長身分協助愛心義賣與粉絲互動。昇恆昌也規劃一系列熱鬧的園遊活動,現烤肉乾、車輪餅、紓壓按摩以及文創DIY。為讓義賣活動更熱烈圓滿,昇恆昌印製1000張現金園遊券,提供給五常國小月光班小朋友及松山區及中山區的弱勢居民,邀請弱勢朋友一同歡度38婦女節!園遊會也邀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以及愛盲基金會所設置的庇護工場共同參與,給予身障者工作機會。預計園遊會營收將全數捐贈給五常國小及計志文基金會,發揮昇恆昌「以人為本,社會公益導向,利益大眾」的服務精神。

飛安金頭腦,等你來挑戰

    於本次活動擔任協辦單位的臺北國際航空站,由民航局與松山機場同仁將自己精挑細選的愛心物品拿出來義賣,更特別將「飛安宣導」的工作帶出航站,於現場舉辦飛安金頭腦活動,邀請愛心大使Janet分享飛行經驗,並祭出4張國內來回機票、飛機模型,與民眾進行有獎徵答活動,將正確飛安觀念推廣給更多民眾,同時於活動攤位進行廉政宣導,提供精美的紀念品,讓民眾可以有吃有玩之外,還能有飛安相關知識收穫,同時也為公益愛心義賣活動增添輕鬆學習的氣氛。

更多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