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寒冬送暖 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金門送愛

2015-01-22

 

昇恆昌免稅商店秉持「以人為本、社會公益為導向,利益大眾」之經營核心理念,長期深耕公益、關懷弱勢。創辦人暨董事長江松樺先生以身作則投身公益,不僅致力於帶動台灣觀光、體育、文創等領域的發展,更帶領近六千名員工加入志工行列,無論是從鄰里基層做起的弱勢關懷、急難救助,乃至於推己及人的重大災難救助、國際援助等,都可見到昇恆昌志工默默投入的身影。

昇恆昌免稅商店自2005年到金門服務,透過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轉介,或昇恆昌基金會積極實地查訪金門地區急難救助個案,近十年下來總共幫助金門地區149戶弱勢家庭,捐助的急難救助金更達新台幣2,755,000元。而在新的一年,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先生也在今天特別前往金門,偕同社會處人員親自探訪,並自掏腰包捐贈慰問金給受助個案。江松樺董事長表示:「每個人生活環境、際遇不同,我一直鼓勵他們,就算遭遇挫折,也不要對生活氣餒。我也希望透過這次關懷探訪,不僅是拋磚引玉,更能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今天江董事長親訪的四個個案,包含失怙的王小弟、必須扛起家計卻因公受傷無法工作的林姓陸籍配偶、因打工意外截肢的單親黃姓大學生及獨力扶養年邁母親又深受食道癌病痛困擾的許先生,他們看到江先生的親自拜訪,又是驚喜又是感謝,其中的林姓陸籍配偶有點不好意思的收下紅包後更是眼眶泛紅的說:「謝謝江先生,我總算能為我女兒加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