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離島候機旅客 昇恆昌送愛心餐盒

2014-01-29

    

 

   服務離島候機旅客 昇恆昌送愛心餐盒

                                          

每年過年時刻離島機票一票難求,許多民眾在機場苦苦候位,不敢隨意離開就為了求得一位,昇恆昌免稅商店服務辛苦候補機位的民眾,特別於年前連續三天(1/28-1/30)在松山機場及高雄國際機場發放免費愛心餐盒,為旅客的返鄉之路送上溫暖。 

農曆春節是全家歡喜團圓的日子,但許多離島返鄉的旅客仍須歷經候機補位的過程,許多民眾清晨就過來候補機位,大部分民眾在候位過程中也不敢離開,昇恆昌免稅商店長期於機場服務,了解年節期間離島居民候位的辛苦,自四年前開始,即於過年前夕提供愛心餐盒服務,餐盒內容以西點為主,方便旅客填飽肚子,也不再擔心為了購買餐點,因此錯過機位。昇恆昌志工組成服務團隊於1/28開始連續三天,分別在松山機場與高雄機場服務離島鄉親,提供金門、澎湖、馬祖航線候補旅客餐盒,總共發出1300盒,並協助旅客相關事宜,現場各縣政府也有員工與志工前來幫忙。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到松山機場視察春節疏運情況,關心離島旅客補位情形,勉勵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

昇恆昌目前於金門、澎湖皆有營運據點,秉持「以人為本,社會公益導向,利益大眾」的企業理念,積極從公益活動回饋在地,提供離島友善且需要的協助,以五千員工為全員志工期許,期待於春節前夕回饋離島居民,減輕旅客的候機負擔,提供更便利的返鄉服務,讓旅客的返鄉之旅更愉快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