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前進校園 關懷弱勢優良學生

2015-01-22

 財團法人昇恆昌基金會與昇恆昌免稅商店長期關懷清寒優良學子,自民國98年起,年年提撥獎助學金,鼓勵高雄地區清寒及表現優良的學生。本學年度結束前,昇恆昌免稅商店江松圳副總經理也特別協同高雄國際航空站朱耀光主任,前往高雄市三所小學頒贈獎助學金,鼓勵總共135位清寒績優同學,期盼他們能持續克服逆境奮發向學。高雄航空站朱主任致詞時表示:「昇恆昌免稅商店多年來陪伴高雄航空站深耕航站鄰近地區的敦親睦鄰,無論是公益參與或是環境維護,都可見地方經營的用心。今天的頒獎典禮,除了給同學們實質鼓勵外,也希望同學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不畏逆境、繼續朝目標前進。」

今天走訪關懷的三所小學分別是高雄小港區華山國小、坪頂國小及旗津區的中洲國小,135位受惠學生由各校老師舉薦,昇恆昌基金會及昇恆昌免稅商店更資助各校現金五萬元作為急難救助金,除了希望幫助其他家境困苦或家中遭逢劇變的學童,也期望能拋磚引玉,讓愛與關懷的種子,持續散播在社會每個角落。而為感謝昇恆昌基金會及昇恆昌免稅商店對在地教育的用心與對弱勢學童的幫助,各校校長也特別致贈感謝狀,肯定昇恆昌對地方公益活動的落實與推動。

昇恆昌免稅商店江松圳副總經理表示:『昇恆昌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不僅是一份力量、一份愛心,更是一份責任與信念,我們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透過獎助學金來鼓勵清寒及表現優良的學生,讓他們能夠安心就學。』未來,昇恆昌免稅商店和昇恆昌基金會將持續關懷弱勢兒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啟發愛‧延續善」的企業文化精神、能夠不斷地延展、擴大,成為社會上溫暖而燦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