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寒冬送暖 老人小孩開心過年

2015-02-16

昇恆昌江松樺董事長化身志工溫暖送愛

昇恆昌免稅商店成立近20年,在大家長江松樺董事長的堅持與貫徹下,長期秉持「以人為本、社會公益為導向,利益大眾」的經營核心理念,不僅開創台灣企業獨一無二的全員志工文化、定期舉行企業內志工活動,也多次榮獲國內外公益獎項肯定,在社會公益的投入可說是領先業界。

江董事長帶領員工強調身教,他以身作則投身公益,不僅致力於帶動台灣觀光、體育、文創等領域的發展,更鼓勵近六千名員工加入志工行列,無論是從鄰里基層做起的弱勢關懷、環境保護,乃至於推己及人的重大災難救助、國際援助等,都可見到昇恆昌志工默默投入的身影,昇恆昌的全員志工文化也成為最為人所知的企業特色之一。

 

年終送暖 昇恆昌高階主管帶頭做公益

歲末年終之際,昇恆昌免稅商店江松樺董事長、吳錫顯副董事長及江建廷總經理等高階主管們也趁這個機會到桃園懷德風箏綠地育幼院及八里天主教安老院發贈年節紅包,並獻上關懷與祝福,希望透過小小的用心讓老人家與小朋友們感到大大的開心。

今天(2月15日)的志工活動一早由台北出發,近六十名志工先到桃園沙崙村的懷德風箏綠地育幼院與小朋友見面歡,孩子們看到江爺爺與叔叔阿姨們顯得既興奮又害羞,起此彼落的「江爺爺早」也讓江董事長與同行主管們感受到院童的歡迎與活力!長年禮佛的江董事長也特別與小朋友們分享『了凡四訓』,鼓勵院童們克服挫折與困難,勇於改變命運。離開前江董事長更親自把過年紅包發贈給每個小朋友,孩子們小小的臉上說不出感動與感謝,也讓所有志工們動容。

 

捐贈年菜 讓老人家過個好年

隨後,江董事長更前往鄰近的沙崙里探視弱勢家庭,包含丈夫因病過世、獨立扶養三名子女的越南裔配偶、80歲獨居婦人及獨立扶養四名子女且背負醫療債務的楊女士,自掏腰包送上慰問紅包,希望小小的心意能讓這三個家庭過個好年。

桃園地區關懷活動結束後,一行人來到新北市八里天主教安老院,除了發贈過年紅包,昇恆昌更捐助安老院十桌年菜,讓老人家提早圍爐,感受新年溫暖團圓的氣氛。江董事長活動後表示:「昇恆昌經營的核心理念是『社會公益導向,利益大眾』,但這個理想的實踐,只靠我一個人,效果是很有限的。所以我們長期帶領著公司同仁們一起做公益,就是希望把這個企業理念,透過關懷與探訪活動,由董事長、總經理等主管以身作則,傳遞給全公司每一個員工同仁來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