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同一個名字努力CSR+圓桌論壇

2017-09-28

 

商業運作固然是企業經營相當重要的一環,但企業社會責任(CSR)的落實與參與才是一家企業是否能永續發展的最關鍵因素之一。昇恆昌免稅商店長期推廣台灣觀光,並號召員工投身公益、加強企業環保綠化,更率先在2014年發表「企業社會責任整體績效報告」,不僅是台灣首家通過GRI標準之百貨零售業者,更是全球第一家通過該標準認證之免稅商店。

有鑑於近年來臺灣企業對於CSR愈加重視,昇恆昌免稅商店重新定義企業社會責任,提出CSR+概念,即是將CSR核心價值「經濟、環境、社會」三面向,結合東方社會文化底蘊延伸出「誠信、專業、創新、公益」四大面向,成為CSR+的全新架構。為推廣CSR+的大理想,昇恆昌也首度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合作,共同主辦「為同一個名字努力2017 CSR+圓桌論壇」,並在2017年9月26日於台北遠東飯店正式登場。活動中除了公佈昇恆昌最新「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外,更包含專題演講說明CSR的未來展望,及昇恆昌2017 CSR報告書、ISO 27001資訊安全HACCP食品安全三項認證之授證儀式,另外也邀請到產、官、學、研各界代表,從跨領域的不同角度,進行「誠信、專業、創新、公益」等議題分析對談,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參加,一同見證重量級與談人們為臺灣CSR提出的見解與意見交流的火花。